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XP 自動登入

按「開始」,到執行,輸入:

control userpasswords2

這時會帶出管理使用者帳號的畫面,在「使用者」這一頁面,不勾 :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,按套用。

此時會出現要求輸入密碼的畫面,請輸入你要自動登入的帳號與密碼,Windows XP就會以該組帳號作為自動登入的帳號。

若要恢復到原本可以選擇帳號的設定,與以上步驟都相同,只是勾起「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」

http://www.bonny.idv.tw/cgi-bin/lb5000/topic.cgi?forum=3&topic=736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微軟官方說明 囧

如何開啟Windows XP 中的自動登入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15231/zh-tw

如何在Windows XP 中自動登入使用者帳戶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82866/zh-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