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更改android 1.6版的 market登入用帳號密碼 (for 1.6)

這個是很舊的版本, 1.6的 (HTC magic)

現在的android應該不能用這個方法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拿lab手機 要登入market時叫我輸入密碼

密碼又不是我的 最好我會知道啊 XD

大部分查到的資訊都是要回覆出廠設定


後來照著這篇的步驟就成功變更帳號了
http://www.shekhargovindarajan.com/google/android-how-to-change-the-google-account-without-a-hard-reset/

不用回覆出廠設定 XD


簡單說:
1. 去setting
2. Applications -> Manage Applications -> 進入Google Apps, 選Clear data
3. 進入Data synchronization, 選Clear data

然後就可以換帳號了 XD

2 則留言:

ween 提到...

感謝提供方法,可是我沒辦法改耶。請問是按(設定)後進入(CyanogenMod settings)嗎?可是其中進入(Applications)後,只有(Allow application moving),並無(Manage Applications)選項可選。我的版本是android 2.3.2。可請提供詳細一點的說明嗎?

wufish 提到...

我當時使用的版本是android 官方1.6,有可能是官方2.2版的介面不太一樣,也有可能是CyanogenMod有修改!? (因為我手邊的CM7找不到Google apps的選項)
是進入"設定"->"應用程式"->"管理應用程式"這邊。
如果你也找不到的話,可以參考這個:
http://www.sleetherz.com/troubleshoot/tutorial/how-to-change-gmail-account-on-android-market-without-factory-reset/2511/
他說去market下載Root Explorer,然後進入 /data/system/,把accounts.db刪掉,重開機,就可以註冊新帳號了。
你可以試試 XD 希望有用